我是青鸶
法普+我所爱的
谢谢喜欢

【法普】remember me

*爽文ooc,非国设


“弗朗西斯。”

他难得正经地喊了一遍对方的名字,后者显然一顿,然后才转过头不解地望过来,“怎么了。”

基尔伯特看着从弗朗嘴边的白气,若有所思似地也轻轻哈了一下,“弗朗。你看,我没有。”他好看的红色眼睛倒是像被一层白雾给拢住了,然后他轻轻笑了一下。

“因为你太冷了。”弗朗西斯伸手揽住他,“我们不该这么冷还出来散步的。”

“行了。”基尔伯特的笑容一下子收起来,扒开他的手并直直地盯着他,“看着我,我是不是快死了。”

“他们都把我忘了不是吗?他们都记不得我了――好像也看不见我。”他顿了顿,深吸一口气:

“――只有你还假装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和空气生活……你他妈的疯子,混蛋!”

“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我的存在确实每分每秒都在减弱……弗朗西斯,你总也会把我给忘了的。”基尔想对上那人的目光以示自己的坚决,却失了焦。随后他只知道被揽进了熟悉的怀抱里面。他竟舍不得反抗。弗朗西斯把他抱得太紧了,他喘不上气。

“我还能拥抱你。你还活着,亲爱的。”法国人稍稍松开些,又紧紧揽住。他趴在他的耳畔低语。“你得活着,好吗,答应我。”


评论
热度(7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鸶 | Powered by LOFTER